安利小霸王

Welcome to S.H.I.L.E.D.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JOJO的泡泡茶壶脸不红
B站与lof同名

想起来就想嚎啕大哭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我记得X2里教授被幻觉操控要杀掉所有变种人时,老万因为戴着头盔所以没受到影响。但是狼3里,老万不在了。。是不是意味着老万到死也没有戴上头盔,那明明或许可以保护他。。。

教授因为发病导致几百人死伤,和7个x战警那什么了。。而logan也许是因为自愈因子存活下来了,但假设如果logan也没能扛住死掉了,那岂不是就剩教授自己了?等他清醒过来之后他会是怎样???就没有人照顾他了吧。。。

看完狼3之后真的久久不能平静。。到现在只要想起来就想哭,还是嚎啕大哭。。阿西巴。。。福斯还我叉汉子们!!!跟你们拼了!!!再往后你们还怎么拍!!!这都剧透了x战警后续的结局了!!!到时候又重启???不接受!!!还我狼叔QAQ还我教授QAQ还我叉汉子们QAQQ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