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小霸王

Welcome to S.H.I.L.E.D.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JOJO的泡泡茶壶脸不红
B站与lof同名

上错花轿嫁对郎。

彩云间 等月老 做媒我和你 一线牵。


🍍

“诶,你那会儿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我说了辣么多话,你指的是哪一句噢?”

“嘿!你还非得让我说出来啊?”

在黄渤怀里的小猪扑哧一下笑出声了,没有说话,只是蹭着黄渤的下巴,还一边玩着他黄色的小领结。

沉默了一会儿,黄渤使劲深呼吸了两下,把半躺在他身上的小猪扶起来了,“你干嘛啦~我想躺你身上诶,干嘛扶我起来~”面前的人儿不满地嘟起嘴,黄渤知道他今天很累,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又这么折腾了一天,看着他的黑眼圈和略带憔悴的面容,黄渤心疼得厉害。

可有些话,他就想现在说,其实在他心里早就有这个打算了,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今天小猪在教堂里当着那么多人几乎是喊出的那句[我要和黄渤结婚!]让黄渤彻底不淡定了,但表面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毕竟这是一个影帝的基本自我修养,然而他的眼睛却出卖了他。在场的那老几位,包括女主姐姐都看出来了,黄渤的眼睛黏在小猪身上了,眼睛里的爱已经溢出来了,只是顾着自己玩的开心的小猪没有太注意到那双几乎粘在自己身上充满爱意的眼睛。

“你不要看我了啦~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知道我美你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啦~到底想干森莫啦!”

“小猪儿,我们结婚吧。”

“。。。。”上一秒还能说会道的小猪,这一秒就语塞了,他在大脑里快速地过滤了一遍最近他们两人的相处,黄渤没理由突然求婚啊!

“怎么了?眼睛瞪这么大?是不是被我这突然的求婚吓到了?”黄渤总是能一眼看穿小猪的心思,小猪的眼睛一直冲着他眨啊眨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黄渤看着他一脸懵懵的样子,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扒干净再干了个爽。

“渤哥,你是认真的?”

“那不然呢?你今天说想和我结婚那句话是认真的吗?”

“我。。。我也不造,我造当时的情况是假的,可我心里还是怪怪的,我不希望我爱的人跟别人结婚,哪怕是假的我也不愿意,我也不希望。。。虽然你有时候穿增高垫,头围还特别大,那我也特别喜欢。。”

“你是不是傻!都这样了,你还不想承认你是真心的!你可愁死我了!”黄渤听完小猪说的话,一把又把他搂进了怀里。

“那我是不是应该答应你?”

“答应我什么?”

“黄渤!你又明知故问!”

“我就是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小猪看着黄渤的眼睛,虽然眼睛不大,但那双眼睛里的爱总是能把他融化,面对黄渤这样的眼神,小猪没有一次是能招架得住的,所有的防备所有的保护色在这一刻都放下了,只剩下了内心一直柔软温柔善良的自己。

“我答应你,答应你的求婚,鹅鹅鹅鹅~”

黄渤和小猪在车后座又搂又亲的,前面开车的司机师傅此时觉得自己太亮了,亮到可以照亮这一整条路。


“艺兴艺兴!渤哥终于说出口啦哈哈哈哈哈!他终于说要和我结婚啦!”才下了车到酒店,小猪就激动地跑去艺兴的房间告诉他整件事的过程。

“真的啊!黄渤哥果然憋不住啦哈哈哈哈!还是小猪哥你聪明,这叫什么来着~激将法!”

“我早就跟你说了,他就是喜欢憋着,我不来这么一下,他还不说呢!诶对了,你怎么回来的辣么早啊?红雷哥呢?”

“还说呢。。你和黄渤哥磨蹭半天,红雷哥说回去还有事,就带着我和师父还有迅哥先回来了。红雷哥说他有事情要和师父还有迅哥说,结果到现在还没回来呢。”

听完前半句的时候,小猪不好意思地低了下头,艺兴傻乎乎的没注意到小猪的这个动作。他和黄渤那不是磨蹭,而是快速解决了一些问题,相对来说已经很快了。

“估计是工作的事情吧,诶渤哥给我发消息说让我先睡,他去找红雷哥了。啧啧啧,一定是有什么计划,这几个坏人!”

“啊~?”

“啊森莫啦,今晚咱们两个一起睡!不理那两个了!哼!”

“嗯~也可以啊!哈哈哈哈”


📚

“你们这不行。。这就多花多少钱啊!有点奢侈了啊。。”

“王迅,你懂啥!你瞅瞅这俩大佬像缺钱的吗,你就管算钱数就行了,别瞎抢戏!”王迅被黄磊说了两句,只好不吭声默默拿起小本算数。

“你家那口子你还打算瞒着呐?你还不跟他说呢?你可真行,这就还有一个月了。”

“你行你厉害!车上就把事儿办了,忒简洁了,这倒环保!”

“环保是为了保护我媳妇儿的老家,我愿意,你管我呢!”

“诶诶诶,你俩少贫会儿,干脆你俩办事儿得了!”

黄磊看着眼前这两个大龄儿童,不由得望天翻了个白眼。大约一个月前,黄渤和孙红雷把他约出来,就为了这件大事儿,黄渤和孙红雷从头到尾都要求是他]黄磊亲自审核过目才可以。为了好兄弟,即使在外拍戏还要照顾家里,黄磊依旧把这事儿的前期工作做的很好很完美。眼看还有一个月了,一个才刚刚求婚,另一个连屁都还没放呢,黄磊着急却也没辙,只有踏乎儿做好这些极为保密的事儿。

“呦这都快四点了,赶紧的都别弄了,麻利儿回去闷一觉,今儿骑车可不轻松啊,你俩别跟我这儿赖着了,赶紧各回各屋!小迅,你也会去睡吧啊,扫尾工作就交给我了!”那仨人走了之后,黄磊伸了个懒腰,倒头就睡着了。


“喂,黄渤,赶紧的过来把你家那个带回去,咋还跟艺兴睡一块儿去了?”

“你别折腾了,你过我这儿来,凑活一会儿得了,这一折腾再给他俩都折腾醒了,到时候你赔礼还是我道歉啊?甭废话了,你过来跟地上躺会儿得了啊!”挂了电话没两分钟孙红雷就杀进来了,二话不说直接躺上床了,黄渤没招治,也确实累了,只好使劲把孙红雷推下床,自己四仰八叉地占床为王睡着了。


📹

“渤哥,你想没想好528演唱会那天唱森莫啊?”

“没想好呢。”

“红雷哥,我们519的发布会你想怎么玩啊?”

“没想好呢。”



❤️

“我是小舌头,用来试菜的!不用来干别的~”

“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我们手心手背吧。”

仿佛去年的819才刚刚过,可掐指一算已经过去九个月整了,上次好先生发布会还紧张得有点不知所措,今年已经收放自如了,大概是因为那个人一直站在自己身边吧。

好先生发布会上,艺兴一直紧紧站在孙红雷身边,站在他身边就没那么紧张了,有他在就放得开了。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很快就过去了,结束之后孙红雷把艺兴拉进了自己的休息室,二话没说直接把一个戒指套在了艺兴的左手无名指上。

“一直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今天终于逮到合适的机会了,好听的话我说过很多,你也听过很多了,所以我不想再说那些了,我就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让你彻底属于我,彻底把你套牢。你不许摘下来,你要是摘下来,我就咬断你的小舌头!”

平时反射弧可绕地球1007圈的艺兴,今天反应出奇地快,孙红雷才说完要咬断他的小舌头,他就自己乖乖主动把小舌头送上了。

“对了艺兴,就在明天,咱们和你渤哥还有小猪一起办事儿。我和黄渤还有你师父和迅哥都琢磨俩月了,就是明天,明天是个好日子,520.”

“啊啊啊~?时间会不会太紧了啊!那要不要准备什么啊?!小猪哥知道了吗?”

“他当然知道了,但是也没比你早知道多长时间。咱们明天来个中西结合的,有抬花轿呢!不过你放心,不会让你俩穿新娘妆的,就是坐轿子。礼服就是西服,有点像小猪之前拍的那个ELLE杂志的那种西服,有头纱的。”

“我超喜欢小猪哥那个造型的!”

“喜欢就好~”


💒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


“上轿子咯!起轿!”

轿子里的小猪和艺兴一直在发微信私聊,刚刚在礼堂里的宣誓,紧紧牵着的手,紧张而又兴奋地说出[我愿意]这三个字时内心的狂喜,就算是连发一百个表情包都不足以表达。

“咱们新郎官儿和新郎官儿都必须蒙住眼啊!进了房间之后再彼此揭开眼罩,好了,咱们渤新郎和雷新郎可以牵着你们各自的家属入洞房咯!”

“黄磊!你。。!这和剧本说好的不一样啊!咋还蒙眼了!我们还得摸瞎啊?”

“你俩放心吧,我和小迅会扶着你们的,你们只需要扶好你们的那位就行了。咱们开路吧!”

到了各自的房间,倒是都没着急摘眼罩,反正也没别人了,戴着眼罩还更有一番滋味呢。

“诶不对啊?猪儿,你。。。我去!艺兴怎么是你啊?!我去,我说黄磊怎么还非让我和红雷戴手套呢?还说什么这样正式一点,这老狐狸!”


“噗!!!罗志祥你咋来了呢!我艺兴呢?”


“妈的!是黄磊!”不同房间里的黄渤和孙红雷异口同声地说到。

还好没犯什么错误,雷渤及时带着猪羊换回来了应属于自己的那个。

“不行,我得找黄磊算账去!这死胖子!”

“哎呦喂红雷哥,你就别找师父了~这不也没什么事吗,还挺好玩的~”

“对啊对啊,我觉得挺有趣的诶!鹅鹅鹅鹅~”

“真拿你俩没辙,走吧走吧,这回可跟对人啊!”

黄渤把小猪拽得那叫一个紧,生怕他再跑了。孙红雷把艺兴揽进怀里,大摇大摆地回去了。临分开时,小猪突然鹅鹅鹅地大笑,引得红兴俩人也好奇地回来了。

“小猪哥,你傻笑什么呢~?”

“我突然想到咱们这个对应了一句话!”

“什么话啊?”

“上错花轿嫁对郎!”


FIN.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